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aikou's Blog

I like it!

 
 
 

日志

 
 

神域的使者(港台版)  

2006-12-05 22:10:11|  分类: 魔力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神域的使者(港台不完全版)

-条件-
完成天界的变革者任务,持有托尔邱的记忆。

--------------------------------------------------------------------------------
■真之顶
神域的使者
 欢迎你的到来。
 这里是雪拉威森塔的真之顶。
 也就是塔的相反面--
 雪拉威森塔之影。

 你对我们抱着怀疑的心态,
 这一点我能够理解。
 但是,雪蕾洁之所以会变成那样,
 也是因为你的选择所导致的。
 不是吗?
 如果当初是由我们来作选择的话,
 也许她到最后就不会是那种下场……
 因为我们能够了解她的悲哀。

 其实我们比任何人都为人类着想。
 我们的使命是管理世界并保持世界的均衡。
 这个世界诞生之初就已经决定好的事情。
 任何人都无法否定这个事实。

 在大义之前,说什么都是没用的。
 因为这是世界的意志。
 否定我们,等于是否定这个世界……
 即使这样,你还是不愿认同我们吗?

 ……

 这样吗……

 在你将我们与世界的最后维系斩断之后,
 我们的力量就无法再触及这个世界了。
 就连附在这个身体上的精灵,
 也是趁那家伙不注意时才得以成功附身的…
 我以为…
 像你这样的人,应该能够了解真理的…
 真是可惜啊……

 ……开启者……被这样称呼的人,
 常常会破坏世界的平衡。
 不过,他所破坏的,
 都是恶势力所控制的错误的均衡……

 如果你也是那样的话……
 那么我想,最后你一定会做出正确选择的…

 不过,即使是这样。
 我们还是得阻止你。
 因为…这就是命运。

 ……来吧……


进入战斗

布欧
 就让一切结束吧!

--------------------------------------------------------------------------------
■???
奈拉
 这一刻终于来临了……
 神域的家伙们终于退出这个世界了。
 这样一来,这个世界就被解放了。
 以往所经历的那些牺牲和困难,
 全都是为了这一刻呀!
 那些附身在神域使者身上的,
 老是出来碍事的精灵们,终于被解决了!
 真是太好了!

 我之所以一直帮助你们,
 为的就是迎接这一刻的到来呀!

 一切都结束了。
 一切都要重新开始了。

 这个世界呀~是由时之卵构成的。
 因此并没有任何『神』存在。
 如果硬要找出这世界的最高存在,
 也就是所谓的『神』…
 应该就只有『时之卵』本身了吧…

 即使说再多次的感谢,
 都不能表达我对你的谢意。
 呵呵呵呵呵。

 这样一来,这个世界就自由了。
 ……而且,我的野心也达成了!

 呵呵呵呵呵。

 这下子…这下子…
 这下子…

 唔嘻、
 唔嘻嘻嘻。

画面切换


--------------------------------------------------------------------------------
■???
荷特普
 唔嘻、
 唔嘻嘻嘻…
 这下子,这个世界就是我的啦!
 全都是我奈拉……不……
 荷特普的东西啦!

 你知道在其他的世界里,
 别人是怎么称呼我的吗?

 奈拉荷特普!
 ……呵呵……唔嘻、唔嘻嘻嘻。

 另外他们也称我为『没有容貌的神』。
 就是这样啦~唔嘻嘻嘻!

 哎呀,我可没有要骗你的意思喔!

 唔嘻。
 这个世界啊…其实本来就是我的东西呀!
 对我来说,时间是没有意义的。

 我只是随便想想,就弄出这个世界了。
 之后也开始有人住进来。
 再来,只要我想在这里弄个法兰城,
 法兰城就会出现。
 然后这地方的时代啦~
 人啦、想法啦就通通被创造出来了。
 对我来说,世界就是这样的玩意儿。

 我看,我就来作个~
 你能够听得懂的说明吧!
 唔嘻。

 这里的确是你所知道的那个世界的未来模样。
 只是我作了点小加工……呵呵。
 使用时之卵做出这个世界模型的人就是我。
 唔嘻嘻嘻~所以,
 没有任何人有权利插手这世界的事情。

 可是,那些神域的家伙们,
 却擅自闯入我的世界,
 并且在里面随便胡搞瞎搞!

 没有神的世界是无法运行的?
 没有人统治世界是不可以的?
 少胡说八道了!

 ……
 ……

 唔嘻嘻嘻~抱歉啦!我好像太激动了。
 一讲到关于神域那些家伙的事啊~
 我就是怎么样也冷静不下来。
 真伤脑筋哪!
 唔嘻、唔嘻嘻嘻。

 接下来,我让你看点好东西吧!

 为了发挥全部的力量
 我要把通往外在宇宙的门打开。
 
 接着,『门钥守护者』就要来临了。
 唔嘻嘻嘻。

 ……
 …………
 来吧,开启星之领域!

传送至星之领域


--------------------------------------------------------------------------------
■星之领域第五层
荷特普
 
 唉呀,你追来啦?
 我以为你早就回去了呢……

 也好,为了不让你误会,
 我就趁这个机会跟你解释一下吧!

 其实我并不是故意要利用你们的,
 只不过制造个机会给你们加入而已。

 多亏你破坏了那个碍手碍脚的…
 称为『龙之沙漏』的玩意儿。
 让我可以轻易入侵到那个世界。
 所以我正好能够顺势把你拉进我的计划。

 听说你被成为『开启者』是吧?
 反正,你是不是真正的开启者并不重要。
 我的计划是,
 只要能把拥有强大『可能性』的人拉进来,
 他就可以代替我去处理那些神域的家伙啦!

 我只是给你一点提示,
 暗示你该怎么做而已。

 因此,
 事情的发展并不完全符合我的预期。

 本来,毁灭神域那些家伙的事情,
 应该是由雪蕾洁去做的。
 因为,一开始把旧之支配者召唤过来的人,
 就是我。

 因为我想将神域的家伙们一网打尽嘛!
 结果,对方就打出约尔克这张底牌…

 擅自闯入这个世界,装成一副统治者的模样。
 不管他人的牺牲有多大,他们都毫不在乎。
 对于满心只想为约尔克报仇的雪蕾洁而言,
 神域的家伙当然是她最憎恨的目标啰!
 所以我就偷偷的帮了她一把。

 再来的发展,就是如你所知道的啦!

 那么,接下来…
 我还有点事情必须要去处理才行。
 麻烦你乖乖的回到自己的世界好吗?
 我可不想和曾经合作过的伙伴翻脸啊!

 ……哎呀?哎呀呀?
 不要吗……真是拿你没办法。
 最后我还是得动手。

 时之卵现在已经在我的控制之下了。
 这就是所谓的力量啊!


进入战斗

荷特普
*战斗开始时
 很好~你得多加把劲儿喔!唔嘿嘿嘿!

传送至约尔克神庙

--------------------------------------------------------------------------------
■约尔克神庙
约尔克
 ……真是抱歉……

雪蕾洁
 谢谢你之前所贡献的心力。

 但是,
 这个世界还没有得到真正的和平和安稳。

 现在世界所得到的,
 是所谓『自由』的种子。

 从此之后,
 这个世界必须持续去培养这个种子才行。

 一切都还没有结束。
 今后,这个世界就拜托你了。

约尔克
 给你添了许多麻烦,真是对不起。

 时之卵已经停止运转,
 我们的灵魂也将要被解放了。

 ……有些事情,我想告诉你。

 荷特普并没有死。
 因为他并无生命可言。
 不,不只是荷特普……
 这个世界经常被邪恶所觊觎。
 所以,我希望你能守护这个世界。
 我知道这是个无理的要求……

 在命运的前方,
 你会遇到什么呢……
 你拥有宽广的未来,因此,
 也有许多东西,是你必须要去保护的。

 真正的坚强和力量,
 并非只是打倒一切而已。
 只有忍耐和守护重要的东西,
 才能发现真正的坚强是什么。

 而你,拥有这种力量。
 所以,一切都拜托你了。

 咦?托尔丘的记忆……
 那是「我们」的最后一块碎片……
 你把它带过来吗…

 谢谢你……。
 我们就收下了。

 这个送给你吧!
 算是一点补偿。
 也代表我们对你的感谢……

 希望下次能在某处与你相遇……


交出托尔邱的记忆,获得偏方多面体之卵以及永久称号:守护者。


--------------------------------------------------------------------------------

有图版: http://www.520cg.com/Scenario/shenyudeshizhe.htm

之前翻译的还是好多错误啊,后悔莫及~~

手酸了,洗头去。。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